迈克尔·杰克逊去世5周年后仍能入账7亿美元
2014-06-25 09:28:26 来源:汉网
来源: 郑州晚报 

 
The Jacksons
 
郑州晚报6月25日报道 今年6月25日是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5周年纪念日。杰克逊在生前债台高筑,几近破产,但负责经营杰克逊资产的公司近5年来收入超过7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公司》一书的作者扎克·格林伯格说:“在去世5年后,迈克尔·杰克逊公司现在开始赚更多的钱,超过他职业巅峰之后的时期。”
 
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在为伦敦音乐会进行紧张排练时因心脏停搏去世,年仅50岁。此后,杰克逊的资产由家人交给“迈克尔·杰克逊资产公司”打理。公司首先把杰克逊生前为音乐会彩排的录像剪辑成纪录片《就是这样》,在全球放映,票房收入超过2亿美元。
 
在杰克逊逝世几个月后,“迈克尔·杰克逊资产公司”又与索尼公司签署一份据称金额高达2亿美元的合同,同意在今后10年内发行7张杰克逊的专辑。目前,已有两张专辑面世。
 
短短5年就挣到7亿美元,杰克逊公司再次证明杰克逊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但实际上,这笔巨款大部分要用于偿还他生前欠下的巨额债务。在巅峰时期,杰克逊每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他在1982年发行的专辑《颤栗》至今仍畅销不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