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万人跳舞门票滞销猛亏 控诉主办商
2014-05-11 09:32:58 来源:汉网

来源: 东方日报(香港) 

红遍网络的韩国瘦身天后郑多燕,前晚为其一连两晚的万人跳舞演出揭开序幕,不过门票却破纪录滞销,卖出仅300张,令两场演出猛亏200万,郑多燕不忿下,昨天私自开记招进行大控诉,力数主办单位四宗罪,而主办商孙敬安昨晚获悉指控后感不满,对郑多燕的指控逐点驳斥,并质疑对方号召力,隔空开火!

郑多燕万人跳舞门票滞销猛亏

郑多燕万人跳舞门票滞销猛亏

郑多燕空降上海 开启全民运动风

东方日报5月11日报道 红遍网络的韩国瘦身天后郑多燕,前晚为其一连两晚的万人跳舞演出揭开序幕,不过门票却破纪录滞销,卖出仅300张,令两场演出猛亏200万,郑多燕不忿下,昨天私自开记招进行大控诉,力数主办单位四宗罪,而主办商孙敬安昨晚获悉指控后感不满,对郑多燕的指控逐点驳斥,并质疑对方号召力,隔空开火!

一连两晚的《郑多燕万人热辣Show》前晚在香港会展举行首场演出,不过这位网络瘦身天后却吸纳不到观众,令两场门票严重滞销,7000多张门票只卖出300张,打破纪录新低,令主办单位猛亏200万。面对种种负面报道,昨天下午郑多燕由公司老板及4个跳舞助教陪同下,透过翻译私下联络传媒开临时记招,并逐点向主办单位进行大控诉。

指门票贵货不对板

对于在下雨天演出,郑多燕指曾担心粉丝不能到场,幸粉丝们也表现热情,问到会否因被指入座率不高而不高兴?郑多燕透过翻译称:“昨天才见到场地,用万人骚做主题夸张了,其实这次收好少的钱,是刚刚够用的数目,这次目的是一齐做运动,但入场费贵了!”她更否认前天因眼晴痛不接受访问。

郑多燕重申向来做运动不会以钱先行,自称只是健康传道师,并非艺人身份,暗指主办单位只为赚钱,问到是否不满意这次安排?郑多燕说:“之前沟通时有4个屏幕、旋转舞台和4个摄影机,到场没有就觉得好徬徨,只好临时叫助教站在4个角去教,本想着下场和粉丝一齐跳,没有摄影机跟着做不到。”她称双方思想不同,更为沟通与实际情况不同感可惜,不能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对于主办单位指这次活动猛亏200万,问到是否因此减少器材?郑多燕对此表示不知情,也没听说。那日后会否要求合作者搞免费活动?她斩钉截铁称:“我不会再和商业机构合作,自己投资,之后秋天会和主题公园合作举行免费演出。”而郑多燕公司老板Roy则透露合约上有列明细节,如今不能兑现实属违约,不过他们也不想追究,只是感到失望。虽然郑多燕与主办单位各持己见,但众嘉宾如阮兆祥、陈嘉佳、杨思敏并没有受影响,昨晚如常演出。

暗嘲对方没号召力

至于主办商老板孙敬安昨与太太卢敏仪在开骚前,逐点还击郑多燕的不满指控。自爆心情一般的他不惜自揭肚皮大爆门票滞销惨况:“本身有7000张门票只卖出250张,之后我们靠团购割价卖票,也只卖出50张!(郑多燕号召力不够?)事实我已经讲了,大家自己想!”谈到她在首场不受访,他指对方一早以短讯讲明不做,因他才为她“打圆场”称眼痛不受访:“她是睁眼说瞎话!”对于舞台设施不符预期,他称因对方怕生意外而取消旋转舞台,他又不禁轰对方没做过大活动。而郑多燕称演出不是为钱,他自爆为对方花费超过一百万:“她要求住指定的五星级酒店,要包商务机票和普通机票,还要一次性付完钱,她不是为钱为什么?她来玩还是工作?”身旁的卢敏仪称双方不会再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