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自曝脾气暴躁非温柔男 网友赞其真性情
2014-05-09 10:47:4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韩国男星宋承宪以《蓝色生死恋》走红成为韩流天王,在剧中温柔深情的形象深植粉丝的心,不过难得上综艺节目的他却坦承,实际上的他和荧幕上的形象根本不像,他说自己不细心也不温柔,“我发脾气骂人的时候,还曾吓到别人”。

韩国男星宋承宪日前难得上综艺节目受访。

韩国男星宋承宪日前难得上综艺节目受访。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韩国男星宋承宪以《蓝色生死恋》走红成为韩流天王,在剧中温柔深情的形象深植粉丝的心,不过难得上综艺节目的他却自曝:“我一点也不温柔。”他日前随新片《人间中毒》的演员赵汝贞、温朱万和导演金大佑一同上节目《黄金渔场:广播明星》,赵汝贞说,原本以为宋承宪是个有条理、温柔的男人,合作过后才知道他动不动就很急躁。

宋承宪也坦承,实际上的他和荧幕上的形象根本不像,他说自己不细心也不温柔,“我发脾气骂人的时候,还曾吓到别人”。金大佑也爆料宋承宪在片场的暴躁事迹:“他如果有觉得不合理的地方,便会大声地叫嚣‘过来’。”许多网友惊吓原来这才是宋承宪真实的个性,虽然与温柔沾不上边,但网友仍觉得宋承宪的真性情也是一种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