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再当爸爸 已有五个女儿
2014-05-09 10:46:3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影《虎胆龙威》(Die Hard)系列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又做爸爸,其35岁太太Emma在周一在洛杉矶再为他生下女儿,已取名为Evelyn Penn Willis,宝宝重8磅10安士,他们的两岁大女儿Mabel很开心可以成为姐姐。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布鲁斯威利太太Emma再为他生下女儿

布鲁斯威利太太Emma再为他生下女儿

布鲁斯威利太太Emma再为他生下女儿

布鲁斯威利太太Emma再为他生下女儿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虎胆龙威》(Die Hard)系列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又做爸爸,其35岁太太Emma在周一在洛杉矶再为他生下女儿,已取名为Evelyn Penn Willis,宝宝重8磅10安士,他们的两岁大女儿Mabel很开心可以成为姐姐。

布鲁斯与前妻黛咪摩儿(Demi Moore)有3名女儿Rumer、Scout及Tallulah,这次又是生女的布斯似乎很有外父相,至今他一共有5名宝贝女,有指他并不介意次次都生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