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陪老公往西班牙看球 着情侣鞋拒粉丝合影
2014-05-05 10:05:1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贤虽然要忙拍广告同四出宣传,但却非常懂得夫妇相处之道,一放假就争取时间与老公出游,享受二人世界。日前就有网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偶遇全智贤与她老公!

全智贤、金秀贤

全智贤、金秀贤(右)

金秀贤全智贤首度合体来华 金秀贤遭粉丝告白神情凝重网易娱乐5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贤虽然要忙拍广告同四出宣传,但却非常懂得夫妇相处之道,一放假就争取时间与老公出游,享受二人世界。日前就有网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偶遇全智贤与她老公!

全智贤做“跟得太太”,陪老公飞往西班牙捧巴塞罗那队,二人着情侣球鞋,低调晒恩爱,相当甜蜜!网民大赞女神真人好靓,而且身材好正,可惜要求合照被拒。

另外,全智贤《星星》的好拍档金秀贤,近日被获邀请担任做雪糕品牌的大中华区代言人,广告商更会公开甄选雪糕女郎,当选的幸运儿有机会同金秀贤拍摄新一辑广告,相信会有不少人参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