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前任保镖被控性侵 5月12日上庭
2014-05-04 14:15:34 来源:汉网
来源:环球网

\
汤姆-克鲁斯前任保镖被控性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曾出演《只此一生》中的肖恩-埃文斯的36岁美国演员肖恩-林戈尔德,曾是巨星汤姆-克鲁斯的保镖,负责其全家的安全,日前却被指性侵一名女性。

检察官透露,肖恩由于涉嫌两起非法性接触和一起性侵案而被起诉,定于5月12日上庭。根据上诉书来看,新泽西最高法庭的大陪审团指控肖恩在两个城市对受害者实施非法性接触和运用身体胁迫对受害者进行性侵两项罪状。

而据这名受害者透露,她与肖恩是在去年6月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之后肖恩便邀请她在斯考克斯市的橄榄园共进晚餐。在归家途中的某个交通路口等红灯时,肖恩在车内对其进行非法性接触,然后强行将其拖至一建筑物后进行性侵,但受害者拒绝说明细节。事情发生两天后,该名受害者正式向法院控告肖恩,而且态度坚决。

而接受访问的肖恩则否认所有指控,并声称其粉丝中可能有过于狂热之徒,而这名受害者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肖恩还称自己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