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与摄影师女友结婚 对方曾与艾伦相恋
2014-04-24 11:21:4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获奖女星朱迪·福斯特上周末与相处了近1年时间的女友亚历山德拉·哈迪森结婚。2013年1月朱迪-福斯特获得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在领取奖项时发表了激动的获奖感言,并感谢了与自己相处20年的前女友西德妮·伯纳德(Cydney Bernard),很多人认为这是她间接公开化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朱迪·福斯特和女友海德森

朱迪·福斯特和女友海德森

《海狸》亮相戛纳 奥斯卡影后朱迪受欢迎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获奖女星朱迪·福斯特上周末与相处了近1年时间的女友亚历山德拉·哈迪森结婚。2013年1月朱迪-福斯特获得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在领取奖项时发表了激动的获奖感言,并感谢了与自己相处20年的前女友西德妮·伯纳德(Cydney Bernard),很多人认为这是她间接公开化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2013年夏季朱迪·福斯特开始与亚历山德拉·哈迪森交往,而亚历山德拉·哈迪森曾经是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的前女友,两人于2004年分手。

朱迪·福斯特1962年11月19日出生于加州,在进入大学前就已经参与了三十余部电影与电视的演出。她的代表作有《出租车司机》、《沉默的羔羊》、《战栗空间》 等。曾荣获第61届、第6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第七十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朱迪·福斯特还获得了耶鲁大学文学学士、艺术荣誉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荣誉博士,并多次入选《People》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丽的50人,是好莱坞公认的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演技派女演员。朱迪·福斯特最近主演了《极乐空间》(Elysium ),在电影中与马特-达蒙演对手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