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春节曾与窦靖童聚餐 相信王菲会支持嫣然
2014-04-24 10:48:5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大谈前妻王菲及嫣然基金,他相信王菲会继续支持嫣然。他透露王菲与第一任丈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春节回国时曾与他饭聚,又指童童最近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但拒绝透露详情。

王菲、窦靖童与李亚鹏(资料图)

王菲、窦靖童与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称女儿李嫣很贫 王菲不反对窦靖童当歌手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大谈前妻王菲及嫣然基金,他相信王菲会继续支持嫣然。他透露王菲与第一任丈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春节回国时曾与他饭聚,又指童童最近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但拒绝透露详情。同时又大赞亲生女李嫣内心能量大,扬言要给女儿最好的生活,并希望她将来“有自己”。对于基金财政被质疑,李亚鹏直言已回应了事件,只希望嫣然帮助更多儿童,不打算起诉造谣者,因成本与效用不成正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