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难 金宇彬取消活动权志龙留言哀悼
2014-04-18 09:23: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向韩国沉船意外的死者致哀,韩国当地不少演艺界的活动均宣布取消。凭《继承者们》成功招揽大批剧迷的男星金宇彬,原定周日在首尔举行的签名会亦宣布延期,至于女团A Pink与男星李准基亦宣布取消原定明天及后天举行的签名会及见面会。韩国男团Big Bang队长G-Dragon(GD)昨(4月17)亦在Twitter留言:“Pray For South Korea”,悼念海难的死者及为失踪者祈福。

金宇彬原定周日的活动已取消。

金宇彬原定周日的活动已取消。

G-Dragon(左)留言悼念。

G-Dragon(左)留言悼念。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向韩国沉船意外的死者致哀,韩国当地不少演艺界的活动均宣布取消。凭《继承者们》成功招揽大批剧迷的男星金宇彬,原定周日在首尔举行的签名会亦宣布延期,至于女团A Pink与男星李准基亦宣布取消原定明天及后天举行的签名会及见面会。

韩国男团Big Bang队长G-Dragon(GD)昨(4月17)亦在Twitter留言:“Pray For South Korea”,悼念海难的死者及为失踪者祈福,而他与队友Tae Yang早前在巴黎拍摄的写真集将于今年6月在中、日、韩同时发售,收录二人年初在当地参加时装周的花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