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女星萧淑慎复出签约内地公司 望以己为戒
2014-04-03 10:27:5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2日下午,萧淑慎复出签约AEG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萧淑慎以一身性感的紧身深V领蕾丝长裙亮相。在一段回忆萧淑慎星路历程的视频播放完后,面对众多媒体,萧淑慎勇敢面对自己人生最灰暗的那段时光,坦承的和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年轻人能以她为戒,珍惜生活,珍惜生命,传递出正能量。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2日下午,萧淑慎复出签约AEG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萧淑慎以一身性感的紧身深V领蕾丝长裙亮相。在一段回忆萧淑慎星路历程的视频播放完后,面对众多媒体,萧淑慎勇敢面对自己人生最灰暗的那段时光,坦承的和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年轻人能以她为戒,珍惜生活,珍惜生命,传递出正能量。
 
当天,萧淑慎演唱了她复出后的首支单曲《shut up》,首次跳舞的她展现了自信。AEG与萧淑慎签下全球经纪约,同时宣布为萧淑慎创立独有服装品牌,推出全新写真集和全新唱片,未来更会为萧淑慎的演艺事业进行全方位的打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