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派西有望饰邱吉尔 美国副总统变英首相
2014-03-26 14:30:0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史派西有望饰演丘吉尔。 

 

\
 《纸牌屋》中史派西饰演美国副总统。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在《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的表演非常成功,如今他有望再次出演一部政治题材的影片,饰演二战时期的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

史派西在美剧《纸牌屋》中饰演的那位沉稳腹黑,将一切操控在手中的政治家弗朗西斯-安德伍德(Francis Underwood)想必让不少观众记忆深刻,而这次他将饰演的不再是一个虚构的角色,而是二战时期的铁血首相丘吉尔。

据称Sierra/Affinity电影公司将投资2000万美元拍摄影片《Captain of the Gate》,有意邀请史派西在片中饰演丘吉尔。

丘吉尔在1940年至1945年期间担任英国首相,之后1951年再次当选,他带领英国人民获得了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被认为是20世纪最杰出的领袖之一。据悉,目前片方正在寻找一位合适的导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