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人秀男星被曝“潜规则”多名女星
2014-03-13 10:36:48 来源:汉网
贾拉维斯(资料图)
贾拉维斯(资料图)


环球网3月12日报道 据《每日邮报》3月12报道,美国广播公司的真人秀节目《单身汉》(The Bachelor)的男主角,前足球运动员贾拉维斯(Juan Pablo Galavis)成了史上名声最臭的“单身汉”,就连节目制作人也公开声称厌恶他。这是为什么呢?

据报道,贾拉维斯在节目过程中没有真心,满脑子想的都是潜规则出演节目中的女明星,卡珊德拉·弗格森(Cassandra Ferguson )、克莱尔·克劳利(Clare Crawley )尼基·法拉(Nikki Ferrell)三位女星都受到了如此待遇。 她们都曾暴露贾拉维斯的恶行,法拉在“推特”上公开说,贾拉维斯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贾拉维斯在节目中也拒绝回答是否喜欢选中的女明星,亦没有求婚的意思,全程尽展花花公子本色。他还在节目中发表了反同性恋性质的言论,引发争议。

据悉,新一季《单身汉》的出演男嘉宾已确定为来自亚特兰大的律师安迪·道夫森(Andi Dorfman),并于5月19日首次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