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曝欲与钱宁-塔图姆合作
2014-03-13 10:36:48 来源:汉网
安妮斯顿与塔图姆(资料图)
安妮斯顿与塔图姆(资料图)


环球网3月13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好莱坞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日大方表示想与《魔力麦克》中的“脱衣舞男”钱宁-塔图姆合作。

作为脱衣舞场《魔力迈克》台柱的钱宁-塔图姆,受到万千女性的喜爱,而詹妮弗-安妮斯顿也不例外。她还将钱宁-塔图姆列为最想合作的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她指出自己一直是钱宁-塔图姆的粉丝,他们的合作定能点亮荧屏。

詹妮弗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钱宁-塔图姆在《魔力麦克》和《龙虎少年队》中的表现,自己也曾邀请众多女性好友一起观看钱宁的电影,度过“钱宁荧幕夜”。

在2013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詹妮弗与钱宁还一起为《安娜-卡列尼娜》的设计师杰奎琳-杜让颁发了最佳服装设计奖。

詹妮弗还说钱宁-塔图姆出演浪漫喜剧类影片,肯定会获得成功的票房,钱宁既风趣又性感,他们的合作会取得最佳的荧幕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