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一日痛失三亲人 父亲祖父母疑自杀
2014-01-07 10:26:10 来源:

\

SuperJunior成员利特(资料图)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的父亲与祖父母昨日(1月6日)去世,死因与当初报道的不同,可能是自杀身亡。

首尔铜雀警察署于昨日(1月6日)上午9点27分接到举报称在位于铜雀区新大方洞的某公寓里发现利特父亲朴某(60岁)、祖父朴某(86岁)、祖母千某(80岁)已身亡。

铜雀消防署相关人员今日上午(1月7日)表示:“我们发现父亲朴某上吊身亡,而那对老夫妇则躺在床上。在现场发现了遗书,所以送到负责案子的警察那里。”

警察在现场发现疑似朴某书写的遗书,推测他们可能是结伴自杀,并着手调查事件真相。而许多媒体曾报导利特的父亲与祖父母是一起坐车遭遇车祸去世。

2012年10月以现役兵身份入伍的利特接到消息之后,急忙从部队赶回家,并到达位于高大九老医院的殡仪馆201号。姐姐朴仁英也在练习音乐剧时得知消息,马上赶到医院。亡者将于明日(1月8日)出殡,埋葬地还未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