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推特证实将“退休”斥媒体中伤自己
2013-12-28 14:16:39 来源: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近日,19岁的加拿大红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通过推特证实了他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

  这位流行乐巨星在上周宣布,他将退出乐坛,但是他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消息。然而,在12月25日凌晨,他用推特向粉丝们说道,“我深爱的粉丝们,我要正式退休了!”

  尽管如此,他继续说,他永远不会离开粉丝们,祝他的粉丝们圣诞快乐。他补充道:“媒体发表了很多关于我不好的言论,他们编造了很多谎言,想要让我失败,但是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Belieber 是一种生活方式。彼此善待,彼此原谅,就像上帝通过耶稣宽恕我们一样,圣诞快乐,我永远都在这里。”

  贾斯汀·比伯的3D音乐电影《相信》(believe)25日在美国院线上映。在12月23日,比伯还公布了他的新专辑《日记》(Journals)。之前比伯一直在以每周一歌的速度发布新歌,包括和Chance The Rapper的合作单曲《自信》(Confident)。

  上周,贾斯汀·比伯的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通过英国的《独立报》否认了比伯即将退出乐坛的消息。最近比伯在接受洛杉矶Power 106电台采访时表示,这会是自己的最后一张专辑。“发布这张新专辑之后,我要正式退休了。我想要一点自己的时间,想做一个普通人,我想我得离开乐坛了。”所谓退休的言论,他的经纪人布劳恩补充道,比伯2014年的计划:“明年他会有一个大大的长假,他还会继续为大家做音乐,但他只是想有一些自己的时间,要知道这是自他12岁以来的第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假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