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保镖将粉丝父亲推下楼 一家遭驱赶
2013-12-16 13:54:41 来源:
曝比伯保镖将粉丝父亲推下楼。
曝比伯保镖将粉丝父亲推下楼。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世界巡演演唱会屡传负面消息,这次转往澳洲开唱时,在海关不但拒绝接受检查,还呛女海关“你只是阴道而已。”现又传出有歌迷父亲求好心切的想让女儿见偶像一面,疑似和保镳起冲突,还被推下楼梯,甚至连对方老婆也推了一把。

  据《TMZ》报导,有女歌迷直闯小贾斯汀居住的饭店遭保镖阻挡,歌迷的父亲因此和保镖起了冲突,还大骂:“你不能这样对我的女儿。”但最后不知原因如何,竟遭到保镖从楼梯上推下去,连一旁的母亲也被推,3人遭驱赶离开。

  对此,小贾斯汀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在推特上引用圣经对话“若有人辱骂你,你要以微笑回应”告诫那些有意伤害他的人。另外,相关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保镖只是阻挡歌迷进入,但那位父亲却开始大叫,最后只好将对方迅速带离饭店,澄清绝对没有推下楼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