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妮》卡司名单正式确定 纳辛或将离开SNL
2013-12-07 15:52:55 来源:搜狐娱乐
约翰-木兰尼(左)与纳辛-帕德拉
约翰-木兰尼(左)与纳辛-帕德拉(右)

  FOX电视台近日公布了由约翰-木兰尼(John Mulaney)创作的群像式喜剧剧集《木兰妮》(Mulaney, 暂译名)的卡司名单,而此次公布的名单也与本剧去年在NBC播出的试播集里的卡司基本一致。今年六月,由环球电视制作的这部喜剧由NBC转移到了FOX电视台,而当时仅有作为创作者兼演员的木兰尼本人和马丁-肖特(Martin Short)决定继续留守该项目。剧集在移籍FOX之后便顺利地获得了六集的预订,但制片人还是表示将要请回参与试播集演出的部分演员。现在这项计划已经正式确定下来了,艾略特-高德(Elliott Gould)、《周六夜现场》的卡司成员纳辛-帕德拉(Nasim Pedrad)和西顿-史密斯(Seaton Smith)将回归剧组。帕德拉和高德将继续饰演他们之前的角色。史密斯之前的角色莫迪夫将成为约翰-木兰尼的室友之一,这个角色取代了试播集中由格里芬-纽曼(Griffin Newman)饰演的西摩尔一角。而一个在试播集中未出现的新角色将由扎克-伯尔曼(Zack Pearlman)饰演。

  本剧集将背景设定在了纽约,剧本的创作是基于木兰尼本人的生活和他撰写的单口相声而讲述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有抱负的喜剧演员约翰(木兰尼饰演)在他的老板、室友和邻居的影响下慢慢成熟起来的故事。老板将由肖特饰演。他是一位行为举止夸张的人,在80、90年代曾是一位著名的喜剧演员,现在则主持着一档游戏节目。约翰有一个性格开朗但有些聒噪的邻居奥斯卡(高德饰演)、一个做着健身教练的室友珍妮(帕德拉饰演),她对自己,尤其是自己的恋爱有着一套独特的原则和行为准则。而约翰的另一个室友莫迪夫(史密斯饰演),则是一个颇有女人缘的且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他也是约翰长期以来试图效仿、但从未成功过的对象。而由伯尔曼饰演的安德烈,则是一个充满活力但却非常顽固的、靠信托基金过活的人。

  环球电视、三艺公司和周六夜现场的总导演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的百老汇影像制作公司将会参与本剧集的制作,同时木兰尼、迈克尔斯、安德鲁-辛格(Andrew Singer)等6人奖担任监制工作。本剧的首播集将由安迪-阿克尔曼(Andy Ackerman)执导。帕德拉将按原定计划,在出演《周六夜现场》的同时拍摄本剧,但如果本剧发展良好,她也不得不将离开这个出演了五年(到2014年止)的老牌喜剧节目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