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美音乐奖群星捧场 收视率获四年来最高
2013-12-02 15:24:28 来源:
  据美国媒体报道,刚刚结束的第第41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在Katy Perry(凯蒂-佩里)、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 Lady Gaga、One Direction 以及 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等众星的加盟下终于取得了四年来的最高点。

  全美音乐奖被誉为除格莱美之外美国乐坛最盛大的颁奖典礼,被认为是最能代表主流音乐的商业指标。据专业统计,本届颁奖礼的收视率较去年相比有了明显的提高,此次共吸引了1293万电视观众,这比去年的颁奖礼收视人数增加了36%,去年的收视人数较前年(2011年)相比曾下跌了20%。

  今年ABC台直播的的AMAs颁奖礼同时还有NBC台强劲的对手《周日橄榄球之夜》与其竞争,当晚丹佛野马队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比赛共吸引了超过2300万观众。

  在今年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收视人群中,18-49岁年龄段的人有了显著的增长,共计575万人,比去年增加了32%。

  此外,今年ABC台对全美音乐奖的宣传在社交媒体也取得了突破,周日晚关于该颁奖礼的tweet数量超过了超级碗比赛,共计760万条。其中 晚上10点45至11点间Twitter的发言数量最多,而这一时段正是TLC、Cyrus以及“年度最佳艺人奖”向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颁奖的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