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明年发全新个人专辑 痛斥耐克转投阿迪怀抱
2013-12-02 15:24:27 来源: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日前披露自己正在准备全新个人专辑,希望能在2014年发行。

  今年年初,Kanye发行了最新专辑 《Yeezus》。在接受电台Power 99的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参与一些音乐作品包括专辑 《Watch The Throne》以及GOOD Music厂牌旗下的新 新专辑制作。

  在提到《Yeezus》时,West表示,“我的新专辑名字还没有取好,但是我已经开始工作了。通常我会写下一些感悟,所以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每当我想到这些的时候我会收集一些好的beat,我一直都在持续工作,我喜欢产生更多的产品,明年年底我希望新专辑能问世。”

  West 还谈到了他跟导师Jay Z 未来的合作,之前他们曾合作了专辑《Watch The Throne》,“我们一直都在创作,我是说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写出一首新歌,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怎样。” 在谈到GOOD Music 厂牌计划发行的合集《Cruel Winter》时,West 表示,“我一直在想着这个专辑,犹豫不决,结果就错过了冬天,这是唯一的问题,我们在考虑放弃《Cruel Winter》。此前,Kanye West曾领衔GOOD Music旗下歌手联合推出了合辑《Cruel Summer》。

  此外,据悉Kanye West还结束了跟运动品牌Nike的长期合作,并与另一运动品牌 Adidas签下合作协议。

  West表示,“我接下Adidas 的合作因为我有版税可拿而且我需要养家”,他痛斥Nike不是一个好的商业合作伙伴,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从跟Nike的合作中拿到版税因为自己不是“一个职业运动员”。“我将会成为第一个说唱界的设计师,也正因为如此,我会比沃尔玛做的还要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