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民谣歌手Cara Dillon中国巡演 12月启动
2013-12-02 15:24:26 来源:

  悠扬澄净,Cara Dillon的音乐阐释了爱尔兰民谣的灵魂。

  12月她即将展开中国巡演之旅:12日西安;13日北京;14日上海;15日广州。

  【爱尔兰民谣之魂】

  翡翠岛屿,遗世独立,动荡历史,这些造就了凯尔特音乐独特的魅力:充满灵气与对生命永恒的不屈与赞颂! Cara音乐的主题围绕着爱尔兰民谣这一灵魂,跨越国界、文化和语言,在听者眼前描绘了悠扬澄净的凯尔特风光。

  【古老歌谣】

  Cara在著名独立厂牌Rough Trade records旗下发表三张专辑:2001年《Cara Dillon》;2003年《Sweet Liberty》;2006年《After The Morning》,这三张专辑收集了许多古老歌谣。那些酒馆中老歌者如诗人般吟唱的悠远旋律和史诗般歌词一直是爱尔兰音乐瑰丽的宝库,而Cara更像一股甜美清泉,为深沉古老的歌谣注入新生命力,风琴木吉他钢琴,器乐使用简单,更衬托她声音中清澈纯朴的特质。

  【自立厂牌】

  2008年Cara自立厂牌Charcoal Records,决心创作属于自己、忠于内心的音乐。这是许多独立音乐人的梦想与毕生追求,他们追求繁华名利之外真正的感动。2009年她在自己旗下发表专辑《Hill Of Thieves》,音乐依旧澄净,犹如故乡的天与海。

  【荣誉】

  全爱尔兰传统歌唱比赛冠军;

  英国广播公司BBC民谣最佳新人奖、最佳歌曲奖、最佳专辑奖;

  爱尔兰流星音乐奖最佳女性歌手奖;

  登上世界音乐与舞蹈(WOMAD)节的舞台;

  贝尔法斯特艺术节女王开幕式与Ulster管弦乐团共同表演;

  爱尔兰音乐杂志:Cara Dillon冷酷却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包含着她对家乡的热情和对国家的热爱;

  民谣根源杂志:毫不夸张地说,Cara Dillon有着极少数人才有的美妙嗓音;

  【中国巡演】

  12月Cara Dillon即将展开中国巡演之旅:

  西安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2日(周四) 19:45-22:00

  演出地点:西安音乐厅

  喜欢纯净系天籁民谣的你不要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