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编辑室》续订第3季 制作延后只为索尔金
2013-11-24 14:04:35 来源:
《新闻编辑室》众卡司
《新闻编辑室》众卡司

阿伦·索尔金在剧集拍摄现场
阿伦·索尔金在剧集拍摄现场


  对于收视表现非常不错的剧集,HBO是绝对不会吝惜时间,必定会令人难以置信地早早宣布续订——像《海滨帝国》就是在播出了1集之后就直接续订了一季。但是奥斯卡获奖编剧阿伦·索尔金的剧集《新闻编辑室》的第2季如今只剩下两集未播了,但依旧没有传来任何“好消息”,这不禁令人有些担心该剧的前景。

  不过剧集主角杰夫·丹尼尔斯则在推特上带来了好消息:“官方消息,#新闻编辑室 将会有第3季。”虽然这个“官方”HBO还未发表任何声明,不过相信丹尼尔斯不会在这件事上说谎。而未播出的两集将被重新安排时间播出,这个决定并非是因为对评论和收视的担心,只是播出时间表的调整。

  虽然美国评论界对《新闻编辑室》的第1季并不客气,有些话甚至很不中听,不过第2季的表现还是很乐观的,收视率有相当程度的增长。HBO的节目主席Michael Lombardo表示,如果这部剧不再回归,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惊呆的。所以现在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阿伦·索尔金的时间表。

  这位《社交网络》的编剧如今必须要从百忙之中抽出些时间完成他的关于史蒂文·乔布斯的传记电影剧本,那是他去年签的合约了。所以这便是《新闻编辑室》至今还未确定下续订的原因。所以如果今后传来第3季制作延后的消息,请不用惊讶,因为索尔金必须要完成乔布斯自传片的剧本。这种情况在HBO也是有先例的,《黑道家族》和《火线》都曾经延期制作或是调整播出时间。(来源: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