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明星店长"袁弘优雅现身武汉
2017-05-03 08:50:48 来源:汉网

5月1日,武汉——适逢劳动节之际,法国高端生活方式休闲服饰品牌LACOSTE于武汉汉街万达广场品牌精品店内举办明星一日店长活动。知名演员袁弘回到家乡武汉,化身LACOSTE品牌明星店长,与时尚博主以及品牌贵宾分享摩登时尚的休闲穿搭秘诀,共同开启法式优雅之旅。

当天下午,袁弘身穿LACOSTE 2017春夏系列军绿色风衣外套,搭配白色POLO衫、浅色牛仔裤和米色网状休闲鞋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都市熟男沉稳气质。在LACOSTE精品店内,绚丽多彩的新品、简洁清晰的陈列与经典的LACOSTE LOGO相互呼应,营造清新的视觉美感。悠扬的音乐声和精致的法式甜品小食,更是助兴添彩,为现场来宾提供舒适的环境。作为明星店长,袁弘在现场表现得游刃有余,不仅细心地介绍多款LACOSTE春夏新品,畅谈其独到的时尚穿搭经验,还在精心准备的礼物上签名并与各位嘉宾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袁弘谈到时尚搭配时说道:“LACOSTE是历史悠久的法国品牌,象征着一种休闲舒适和法式优雅的生活态度,与我个人平时穿搭风格不谋而合。品牌不但拥有经典的POLO衫,还一直致力于创新,不断推出新品和跨界合作系列。”

位于繁华的商业圣地武汉汉街的LACOSTE精品店精致却又大气,融合了法式优雅与简约之美,为顾客打造了一个兼具低调奢华及简约舒适的购物天堂。店内精心呈现LACOSTE及都市潮流副线LACOSTE L!VE等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皮具以及鞋履款式:

LACOSTE 2017春夏系列新品令人联想起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运动风潮,致敬经典的法式优雅。趣味的图案,波普配色以及小凸纹网眼等面料,打造充满无限生机的动感造型,无论是男士或女士,无论是沉稳内敛,亦或是俏皮活泼,都能在让你顷刻间散发独特魅力。

LACOSTE L!VE 2017春夏系列引领都市新风尚。清新繁复的印花T恤和裙装,散发着浓郁的假日气息;经典的格纹、条纹、波点以及涂鸦等图案印制其上,活泼有趣;POLO衫、运动套装、裙装均以亮丽的色彩呈现,如黄色、红色和天蓝,一扫沉闷,玩转夏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