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打篮球的厨子不是好演员 王艺诺见招拆招
2017-02-16 12:11:32 来源:汉网

  
 

近日,红果娱乐签约艺人王艺诺曝光了几张清新写真与剧照,照片中的王艺诺俏皮可爱,满脸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1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艺诺,因参演超级IP《无心法师2》被大家所熟识,其对剧中“丁小甜”一角的演绎让人期待。

不会打篮球的厨子不是好演员?

王艺诺在采访中谈到:“我之前是一个大胖子,最早是学打篮球的,当时就觉得我既然已经有一颗女汉子的心了,那就不要再有一个女汉子的身躯了嘛。恰巧那段时间让我接触到了这一行,后来就选择了这一行业。真正喜欢上表演是在大一更了解这行的时候,演戏带给我的魅力是很深刻的,也渐渐的被演员这个职业所吸引和热爱。

身为一个十足的90后,王艺诺在平时生活中的兴趣居然是厨艺?艺诺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平时喜爱做菜,自己从八岁就会做饭,会做很多菜。“麻辣猪蹄、宫保鸡丁、水煮鱼、麻辣牛蛙, 这些都是我自己比较爱吃而且做的味道还不错的。”简直可以称的上是一个小美食家了。

见招拆招? 敢于直面问题

艺诺在采访中还被问到:“红毯上和竞争对手撞衫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先跑到洗手间, 对着镜子,“我很美”说十遍, “我比她美”说二十遍来自我暗示。因为这是个不可避免的因素, 撞都撞了, 又不可能去换衣服, 所以先把自己的这关攻克掉, 让自己心里觉得这不是个问题, 一定要自信的面对问题,去解决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