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武汉观影会 被评"开年最惊喜动画"
2017-01-11 17:30:20 来源:汉网

即将于上映的口碑动画神作《魔弦传说》,1月10日在武汉百丽宫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凭借优质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水准赢得媒体和院线的认可,被评是今年寒假最让人惊喜的口碑动画。很多媒体表示,该片足以与去年的《疯狂动物城》相媲美。据悉,该片也是2017年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之一,将成为这个寒假档最豪华的动画长片和最具观众期待值的动画佳作,亦是该档期的主力军。

据悉,《魔弦传说》是去年在全球获得超高口碑的动画大作,不但入围了颁奖季多个奖项,还被誉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大热门,与年度最受欢迎的《疯狂动物城》不相上下,甚至更胜一筹。

《魔弦传说》讲述了独眼男孩久保为爱踏上征途的故事,虽然遇到诸多怪物,经历重重危险,但久保还是在爱的力量下获得征途的胜利。尤其是男主角久保,从小就拥有神奇力量,不仅可以弹琴操纵折纸,还拥有神秘使命,也为影片带来了炫目的魔法视觉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