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破》惊爆武汉 刘青云高伟光演绎“变态帅”
2016-10-18 10:12:01 来源:汉网
\
高伟光 、刘青云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主演的动作犯罪悬疑大片《惊天破》即将于10月21日在全国上映。10月17日,电影在武汉举行了“惊天动地”路演活动,导演吴品儒携主演刘青云、高伟光亮相,提前为影片宣传造势。
 
       作为金马奖双料影帝,刘青云在《惊天破》中的演技毫无悬念地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肯定。在随后的映后交流会上,刘青云和高伟光以及导演吴品儒的出现也让现场影迷惊喜万分。
 
\
 
刘青云
 
 
       刘青云自爆对新锐题材感兴趣
 
       电影《惊天破》讲述了由谢霆锋饰演的思维缜密的香港警员马进和刘青云饰演的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之间“相爱相杀”的过程。作为片中的领衔主演之一,刘青云自曝当初最吸引自己的是影片关于“器官移植”的部分,很新锐,拍摄起来也是一种很新鲜和刺激的体验。说起印象最深的部分,刘青云则表示是最后与谢霆锋的大对决,也希望带给观众紧张刺激的感觉。而在片中扮演“将军”的高伟光也凭借邪魅的表现获得“变态帅”的称号。此外,作为该片的导演兼编剧,吴品儒对刘青云和高伟光的演技赞不绝口,更透露自己用了长达10年的时间来构思这个故事,如今终于将它搬上大银幕实属不易。整部剧的布局,结局和中国象棋结合在一起,剧中人名甚至象棋相关。
 
 
\
导演吴品儒  和  主演刘青云
 
 
       惊天爆破场面带来视觉心理双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各种飞车追杀、高楼爆破等惊心动魄的大场面早已吸引不少影迷,影片暗藏的各种悬疑剧情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除此之外,影片还关注了“器官移植”、心理学等多种元素,对人性的阴暗面也进行了深入夫人探讨,再加上超逼真的特效动作,独具大片气质。片中,谢霆锋与刘青云饰演的马进和车家伟因为一次偶然的棋局相识,进而成为“同生共死”的默契搭档,却也因此卷入一场危及全程的生死大战,而后上演一段无间暗战,一时间敌我关系难辨,危机四伏。
 
 
       据悉,《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高伟光、思漩、谭俊彦、蔡瀚亿等主演,更有高捷、邓萃雯等戏骨客串、特别出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将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当全城陷入危机,当十万人命悬一线,看谢霆锋、刘青云如何冲破人性的束缚,诠释一部“不一样”的警匪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