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得水》武汉收割欢笑眼泪 获赞“很接地气”
2016-10-16 18:56:16 来源:汉网

\

《驴得水》众主创与武汉学子交流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今日走进武汉大学,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走进校园,与学子们零距离交流互动。现场主创有问必答,与同学们欢脱分享感受。电影更被记者赞扬“就像蝴蝶,好电影终会破茧成蝶”。《驴得水》全国路演目前仍在火热进行,电影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

《驴得水》导演刘露

超强喜剧变眼泪收割机  同学追忆与《驴得水》不解之缘

活动当天,有一幕感人画面发生在观众视线之外:电影放映结束后,两位女生突然从影厅冲出来,且哭得泣不成声,上前打听缘由,原是因为电影而哭,听闻此事女主角任素汐赶忙上前,与两位女生逐一拥抱,给予安慰。电影《驴得水》让人又哭又笑的魔力由此可见一斑。

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超口碑话剧,原话剧自2012年登台以来,获封“零差评神剧”,好评口口相传,更成为近百所海内外高校剧团争相排演的超强话剧IP。当天在观众席中,有华中师范大学晨雨剧社的同学专门前来捧场,追忆与《驴得水》的不解之缘,并向电影主创表白。曾扮演张一曼的女同学称,自己特别崇拜任素汐,认为她身上有别样的魅力。

\

《驴得水》导演周申

欢脱互动主创有问必答 电影被赞“终会破茧成蝶”

活动现场,主创与同学们逐一分享幕后点滴,有问必答。铜匠媳妇扮演者王堃爆料,为了达到想要的影片质感,导演要求大家每天都要晒太阳把自己晒黑,没想到第一个被晒爆皮的是裴魁山。而周铁男扮演者刘帅良称,为了培养与剧中佳佳的感情,自己经常对其施展“摸头杀”,两人的“最萌身高差”亦收割一众CP粉,现场观众高呼“在一起”。

当媒体问及如何用动物形容片中角色,电影中被张一曼“伤害”的裴魁山开玩笑称:张一曼应该就像母螳螂,会吃掉公螳螂。而任素汐表示觉得张一曼像猫。现场记者发表感想,评价道:“张一曼就像蝴蝶,而这部电影也像蝴蝶一样,好电影终有破茧成蝶的一天。”

\

开心麻花第二部接地气  真实动人刷新认知

电影《驴得水》全国路演已完成将近一半,目前收获无数好评口碑,有观众评价:“看到了中国喜剧电影的新篇章。”“不做作,不矫情。很真实,很接地气,很开心麻花!”更有观众表示一定会二刷三刷四刷。电影以扎实动人的魅力折服观众,令人期待。

电影《驴得水》由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影片定于10月28号在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