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百尊金猴冲向全国 1:1还原孙悟空
2016-01-15 11:27:48 来源:汉网

 
  即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随着电影临近上映,继“猴年万家宴”“四大电商联手”“IMAX重点力推”等多项重点合作披露之后,近日再次强势出击。电影《三打》以千万巨资打造100尊1:1美猴王孙悟空蜡像,于即日起开始入驻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大影院、百货商场,以“以金猴迎春、三打贺岁”的气势增添浓浓年味,为广大观众送去《三打》的猴年祝福。此次《三打》内容升级、营销升级,猴王孙悟空蜡像也进行了2.0版全新升级——每樽蜡像都内置蓝牙,只要在其周围微信摇一摇,即可获得红包,堪称2016新春电影最大福利行动。此举无疑将再次引爆电影阵地宣传风暴,真正做到《三打》与全国观众共享猴年万家狂欢。
 

 
  此次为了让电影“猴年看猴”的气质能以实体形式与观众亲密互动,《三打》片方斥千万巨资,与目前中国拥有最先进蜡像制作技术的大象东方蜡像艺术合作,精心打造了这100尊美猴王孙悟空蜡像。每尊蜡像都以超写实的还原工艺、最先进的蜡像制作技术,“神还原”了一个手持金箍棒腾云驾雾状的《三打》1:1孙悟空形象。蜡像面部表情真切,招牌式的笑容被塑造的极富感染力,不由得让人都有自发合影的冲动。据影片发行方透露,片方定制的这百尊孙悟空蜡像,已得到全国院线经理、商场经理的热烈欢迎,相信在春节期间能为影院、商场增添节日气氛,成为观众最喜爱的猴年人气吉祥物。
 

 
  此次曝光的1:1孙悟空蜡像群像照片中,片方十分用心的以百尊威风凛凛的蜡像摆出“三打”字样,将“金猴迎春,三打贺岁”的新年寄语送给全国观众。《三打》此举再次为影片的营销格局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据悉还将会有更多覆盖全国的全景式电影营销登场。《三打》将继续用心为观众营造“金猴迎春、三打贺岁”的浓浓年味,送上“猴年看猴、万家狂欢”的新春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