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真真携《消失爱人》来汉 大赞黎明真实不做作
2016-01-13 18:28:00 来源:汉网


  见过黄真真本人的观众,应该都会诧异于这个一头炫酷“白发”、摇滚气质十足的香港女导演居然是拍催泪电影的高手。
 
  昨日,黄导来汉宣传新片《消失爱人》——一部会让女观众泪奔的爱情片,在解释为何安排黎明和王珞丹演夫妻时,盛赞黎明是“最真实”的天王。
 
  送审只改了4句台词
 
  单看片名,很多人会以为《消失爱人》是翻拍同名好莱坞电影,黄真真最怕大家有这个误解。她说自己原定的片名是《看不见的秘密》,但没想片场出了怪事,拍好的镜头居然消失了,就决定改为《消失爱人》,“我之前是在香港看的那部美国电影,香港的翻译不一样,我是后来才知道重名了。”
 

  《消失爱人》中出现了“灵魂归来”的情节,在内地公映影片中算是一大突破。但黄真真倒不觉得这个有多“前无古人”,因为该片送审过程很顺利,“和他们沟通了灵魂的定义,最后只改了4句台词。而且我们的主题是,灵魂归来是因为有太多思念,不是要回来害人的。”
 
  黎明私下从不打扮
 
  《消失爱人》中,黄真真请到了相差近20岁的黎明和王珞丹出演夫妻,而从二人的扮相来看,黎明并没有刻意隐藏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在王珞丹面前还真有点大叔的感觉。
 
  怎么想到让他俩演夫妻?黄真真还挺得意能攒成这个局,“我一想到这个组合就觉得比较新鲜,我联系王珞丹时她还有点压力,因为黎明是她的偶像,现在却要演她老公。”
 
  对于黎天王和王珞丹的年龄差,黄真真觉得年龄不是问题,“现实中很多夫妻也是有十几年的差距啊,你看电影里黎明的角色一直在保护王珞丹,就像现实中一个男人比女方大十几岁,就会是这样的关系。”
 
  而当听到记者说黎明的容颜“很天然,脸上不像打过针”时,黄真真连连点头,“这次和黎明大哥合作真是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像你说的,他真的不会去打针什么的。这和他性格有关,他是非常真实的人,不会去做假的事情,他本人私下从来不打扮的。一般大家会觉得偶像明星都要很完美,但他和那些偶像的一切都是反的,他就是要自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