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反思教育 首聊房祖名吸毒 我不是个好爸爸
2015-02-10 10:18:55 来源:武汉晨报
  

  我不是好爸爸,但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
  成龙:儿子,浪子回头金不换!(设计独白)
   一周后,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捕的房祖名即将被释放。在房祖名被捕的这半年时间里,成龙参加了数十次公开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匆匆而去,只字不提独生子。近日一次面对记者,成龙却主动提起了房祖名。成龙说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但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
  成龙表示,自己是一个极度自律的人,所有能够让人上瘾的东西,他都不会碰。他把自己维持在一个平和的状态下,他也希望以这种控制力去教好房祖名。从房祖名谦逊待人的处世态度其实也能看出成龙的用心所在。在成龙看来,房祖名一直都很努力。
  这次事件发生后,成龙反思了自己过往的做法,自己是不是给房祖名造成的压力太大,对他过于严苛。不过成龙对房祖名依然严格,他不会去接小房子出狱,也放话说该怎么判就怎么判,不要减刑。但同时成龙也会积极的帮助房祖名复出,成龙说等房祖名出来,帮他录唱片,争取今年把唱片出了。他希望这个儿子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赚应该赚的钱。
  等房祖名出来帮录唱片
  记者:其实你今年的工作还是非常的满,是不是就是停不下来?
  成龙:我每年的工作都那么多。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我自己也没有什么答案。反正有意思的工作我就去接。在我那么忙之中,我还接《我看你有戏》。很累但很好玩,一上舞台就感觉能带给我一天的欢乐。可能一上飞机我就睡着了。这边在给《天将雄师》做宣传,那边在想《跨境追捕》的主题曲,还要配国语版。现在还在筹备,3月要开两会,4月要开《功夫瑜伽》。
  还有等房祖名出来,帮我录唱片,本来去年要录的,后来他出事了就停了。他现在出来,刚好把最后几首录完,今年应该还可以把那个唱片给出了。就是都要做的,都推不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