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化身暖心天使 自荐做公益广告代言
2015-01-06 10:45:00 来源:汉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完成第二期的录制,古巨基一首《父亲》唱哭全场,成当晚重磅催泪弹。不过身兼主持的基仔在唱歌之余也不忘做自我推销,除了像上一季的张宇一样频频给自己“拉票”外,还自荐做起了广告代言,一秒从情歌王子变身环保大使,一本正经的呼吁大家保护地球,呆萌形象再次加分不少。

呼呼环保  基仔自荐做代言
据现场观众透露,当晚孙楠大打环保牌,重新演绎童安格盛年时期推出的环保歌曲《梦开始的地方》,动人的旋律配合着孙楠高亢嘹亮的嗓音,“能不能把碧绿还给大地,能不能把蔚蓝还给海洋,能不能把透明还给天空”,一声声的呼唤触人心弦,为禁锢在钢筋水泥城市中的人们展示着大自然的美好,不仅全场观众动容,连主持人古巨基也被深深打动。“楠哥的歌把我们带回了最单纯的世界,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属于我们的家园。”基仔一本正经的表达着环保心声,认真的模样加上用力发音的表情,似足了一个宣誓的小学生,而看到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的表情,古巨基还忍不住自我调侃称:“我觉得我很适合做公益广告的代言。”随即引发全场欢笑。

戏瘾发作 何书桓现场找依萍    
    金句百出的古巨基当晚不仅卖萌耍宝,还现场模仿起自己演过的经典角色何书桓,带观众重温了一把琼瑶剧。据了解,当晚韩红竞演完毕后,古巨基连连称赞她歌声令人陶醉:“声音太美了!”随后,基仔突然深情的对观众席说道:“如果是何书桓听到了这个歌声,一定会说‘好美好美,依萍,你说是不是?’”一秒角色变换瞬间引爆现场,大家纷纷鼓掌欢呼,还有兴奋的观众在台下大喊“书桓!我在这儿!”笑果十足。而在接下来的主持过程中,古巨基还频频上演模仿秀,不仅对老友孙楠跳来跳去的模样学得有模有样,还点名现场某位大众评审道:“哇那边那位观众,我刚刚看到了你陶醉的样子,是这样吗?”边说边模仿起观众的表情,可谓“影帝”上身,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而整个串场过程也变成了基仔的个人秀。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每周五晚22:0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