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多档节目被叫停 原因为何不可知
2015-01-06 09:14:12 来源:武汉晨报
赵本山:今年春晚还能不能上呢?(设计独白)
  最近关于赵本山的传闻不少,去年年底,还传出了“赵本山被抓,家中查出有20吨黄金”的消息。2015年1月1日,赵本山亮相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亲自辟谣,幽默地说,“都说我家里藏了二十吨黄金,我早上起来到处找,咋找来找去,没找着呢?”不过,昨日又有媒体报道,赵本山参与的几乎所有节目都被紧急叫停,或者延后播出。
据报道,赵本山于2014年12月30日悄然抵达上海,录制东方卫视的新节目《东方眼》,主持人是崔永元,每期内容是时事点评加嘉宾访谈。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该节目本身还在送审过程中,因此赵本山作为访谈嘉宾的这期节目何时播出还未确定,应该会延后。此外节目组上下对赵本山来录制节目一事讳莫如深,宣传负责人称自己正在国外休假,其他工作人员也对录制细节守口如瓶,不愿透露。
而在《东方眼》之前,赵本山参与的几乎所有节目都被紧急叫停,或者延后播出。比如原定于2014年9月22日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题材问题”被紧急叫停;原定于2014年12月19日开播,由姜文、姚晨、赵本山担任导师的真人秀节目《造梦者》的海报都发布了,却在27日宣布由洪晃取代赵本山,首播时间也延至2015年1月9日;与“赵家班”关系密切的辽宁卫视不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原先反复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辑也没了。
此外,按拍摄时间来算,《乡村爱情故事8》的播出时段应该就是2015年春节,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近年来购买过多部本山传媒电视剧的电视台,在各自的2015年度广告招商会上均未提及该剧。而关于《乡村爱情故事8》何时排播的问题,江苏卫视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
此外,因有媒体曝出赵本山在北京开办的“刘老根会馆”已关门歇业,且原因不明,中新社记者对此进行了探访。在记者探访期间,不时有人员从“刘老根会馆”西侧的小门出入。据一名自称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透露,“会馆”的确在2014年9月已经关门了,但是三层的员工宿舍仍然住着二三十名“刘老根大舞台”的员工,而“会馆”也并非装修而关闭:“实际就是不准备那什么,(不准备开了是吗?其实也不是装修?)嗯。(要拆了是吗?)这个我也不知道,国家规定,现在政策也不好,生意也不好,就不开了。(反腐反的?)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