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主题电影展在汉开展 影迷回味经典影片
2014-10-26 00:21:07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胡磊)10月25日,“从文字到光影—2014香港主题电影展”在百老汇影城汉阳人信汇店正式开幕。本届影展一共有15部电影,其中有9部在武汉上映,从未上映的《胭脂扣》也在此次影展与观众见面。汉网联合百老汇影城组织网友参与了昨天开幕影片《卧虎藏龙》和《梁祝》的观影。
 
    本期影展在为期10天,作为武汉举办的首次香港主题电影展,此次参与展映的影片都是文学作品改编的经典电影作品。片源是经过百老汇香港总部与版权方反复斟酌引进的,后经湖北省广电局严格审查,最终才通过了包括《卧虎藏龙》、《2046》、《半生缘》在内的9部经典香港电影在武汉展映。影展首战在北京开展,之后还会去济南、沈阳站。
 
    除了电影外,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精心的小礼品,通过昨天电影展开幕的小游戏让影迷参与到影展中来,影迷也都积极参与来获得这些电影周边。此次展映电影票价都低于目前上映的商业电影,且老人、学生和影城的VIP卡都将获得相应的折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