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占中事件:很着急 望回归理性
2014-10-10 11:24:50 来源:汉网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文/小易) 10月9日,成龙发微博谈香港"占中"事件,成龙称:“真的很着急,我相信每一个香港人都爱香港,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

成龙上一次微博发声还是8月20日下午19时,成龙就房祖名吸毒向社会道歉,成龙当时称:“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此次,因为香港“占中”事件对香港的经济损失高达3500亿,成龙再次发声,谈及该事件时成龙称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希望香港越来越好。

微博发布后,成龙的响应也得到了网友的支持,网友称:“谁现在还管这些,还在乎这些,也就大哥了。”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将此事和房租名吸毒事件联系在一起,讽刺成龙“儿子都管不好,还管国家大事”。

成龙微博原文:

看新闻得知这次香港的经济损失高达3500亿,真的很着急。我相信每一个香港人都爱香港,都希望香港好!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与努力,《国家》的歌词里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香港。

部分网友评论:

@后沙月光:说真话话不容易,成龙一辈子也不容易

@筱康:谁现在还管这些,还在乎这些,也就大哥了。

@洪永华: 儿子都管不好,还管国家大事。

@张佳佳:成龙大哥带给我们那么多好看的电影,那么多公益。你们凭什么就因为他儿子这么说他。别的明星什么iPhone6 早就用上了。看看成龙大哥。再用什么。他儿子的事,为什么抓住不放呢?

@沂蒙风景: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

@大众网朱德泉: 但愿这次能让更多港人看清裹着民主糖纸的去国化毒丸会有多大危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