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拍MV遭色诱 女主当面脱衣肌肤接触
2014-08-06 09:34:16 来源:
来源: 网易娱乐 
 
孙耀威在中环HMV举行新歌MV首播会,MV只收录在唱片中,孙耀威跟女主角大胆演出,两人不但激吻,孙耀威半裸之余,还与女主角有身体接触。
 
孙耀威新歌MV,跟女主角有大胆演出。
 
孙耀威新歌MV,跟女主角有大胆演出。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孙耀威昨天(8月5日)在中环HMV举行新歌MV首播会,MV只收录在唱片中,孙耀威跟女主角大胆演出,两人不但激吻,孙耀威半裸之余,还与女主角有身体接触,女主角还在孙耀威面前脱掉内衣,相当诱人。孙耀威笑指拍摄激吻镜头时吻了两个小时:“吻得嘴唇好像生痱滋,唯一生理反应是全身冒汗。”孙耀威指女友陈美诗[微博]早已看过MV,笑指女友有份提议大胆拍摄,他说:“女友知道我乖,给我一点儿福利。”他表示现实中有受过引诱,他说:“有人不知道怎样得到我的电话号码,WhatsApp我约会,我立刻删掉,也曾有人传性感照给我。我一定把持得住,出轨不得好死,我玩不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