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曝预告片 胡影怡朱亚文的神特助
2016-12-15 10:48:42 来源:
《合伙人》发布会合影
《合伙人》发布会合影

 

胡影怡写真
胡影怡写真


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杭州热拍中,由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管韧姿、韩雨芹、迟嘉、童苡萱、张雨彤等领衔主演。昨日该剧举办了发布会,主创悉数到场。青年演员胡影怡也受邀参演该剧,在剧中饰演小雯是朱亚文饰演的古东青公司的职员。

该剧讲述了古冬青、霍志远与王子三个90年代末的大学生从白手起家到成为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创业传奇,以及与不同性格女人间爱恨纠葛的故事。而这次胡影怡饰演的小雯是古东青大学同学的女友,因某些原因进入古东青的公司工作,具体发生了什么请朋友一起期待这部剧吧!

青年演员胡影怡在今年上映的电影《筷仙》中以其精湛的演技被观众所熟知,青春靓丽的外形与不俗的演技让其名气大涨,今年拍摄的几部影视作品都将在明年陆续播出,她将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胡影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