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提前观影 诚意佳作获赞最暖“毒鸡汤”
2016-11-29 11:09:00 来源:汉网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昨日,在汉街万达影城举办主题观影活动,观影后,在场女影迷情绪爆炸,明明笑点不断,却忍不住热泪盈眶。

  少女心和青年危机轮番轰炸,观众忍不住感慨,不能让时光磨灭了初心,活得精彩,才是女人的最大武器。小凉夏的“暖心毒鸡汤”以毒攻毒,堪称女性御冬最强神器。


 

多重看点精彩不断 欢
乐暖心不容错过

  电影《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首部导演作品,并由“谋女郎”倪妮出演女主角凉夏。本次“谋女儿”和“谋女郎”的合作备受瞩目,也让观众对影片格外期待。不仅如此,该片的喜剧看点也极为丰富。首先,影片别出心裁的“心智穿越”让人耳目一新,主人公倪妮的身体和生活环境均未发生变化,可她的心智却在17岁和28岁之间不停切换,其“断片儿式”行为让身边的人疑惑不已,更由此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其次,片中倪妮“一人分饰两角”,不顾形象突破自我变身“精分少女”,从“女神”到“女神经”的强烈的对比也碰撞出许多意外的喜感。

  除了“笑”果非凡的喜剧桥段外,该片的爱情元素也让人眼前一亮。影片打破了传统爱情电影男女主角“绝对相恋”的固有模式,女主角可以在初恋男友和完美伴侣中无缝跳跃任意选择;而霍建华和王大陆两位风格迥异的男神也成功诠释了初恋和伴侣两种形象,男神女神演技与颜值兼备,三人共同出演可谓今冬银幕最大福利。

  影片在轻松愉悦的基调之外,更别具深意蕴含着女性成长的主题,告诉女生们这个冬天每个姑娘都该学会以毒攻毒,拥心自暖。在现代社会,许多女性在不知不觉间被生活所消磨,让琐碎的日常把自己湮没,在温水煮青蛙式的生活里渐渐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当猛然回首时,却只能留下无力无奈的叹息。而这部电影的内核正是关注女性的情感和成长,通过影片可以让女性重新审视生活,找回最初的自己,懂得爱己才能爱人。


 

主题观影创意独特诚意之作好评如潮

  本次片方别出心裁举办主题观影专场,邀请观众提前观影可谓诚意满满。现场片方精心准备了贴有“毒”字外包装的鸡汤,观众们举杯共饮“毒鸡汤”以“毒”攻“毒”,排生活之“毒”以温暖心灵,独特创意收获赞誉无数。此外,观影过程中,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倪妮穿越“精分”、马苏卜卦算命等情节轮番上演,引发欢乐不断。不少影迷表示:“倪妮来回穿越真的好逗,看着霍建华王大陆一脸懵比的样子,我要笑出腹肌了”、“马苏太神叨啦,不过我喜欢,还这么壕,我要和她做朋友”,热烈的反应可见影片笑点颇丰。


 

  值得注意的是,片中蕴藏着的女性成长的主题更是引发广泛讨论,观影后有观众激动表示:“现在终于理解刚才为什么要喝‘毒鸡汤’了,因为这部电影的确够毒,它把女性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赤裸裸地展现在眼前,但是它又是那么的暖心,它用一个轻松温暖的故事提醒我,当年那个充满活力与梦想的自己并没有远去,她还在我的身体里,只等着我去发现去寻找”、“凉夏这个人物让我看到生活的冷酷,也让我看到希望与未来”、“这应该是今年冬天最暖‘毒鸡汤’了吧,来吧,让我们一起干了它,为自己供暖”,更有观众直接变成《28岁未成年》的死忠粉,喊出“我是28自来暖”的口号,并表示将会把电影推荐给身边的好姑娘,让每个女孩都能获得温暖。观众们真情流露的话语可见其对影片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相信随着口碑的不断发酵,该片热度也将一路飙升,成为今冬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作为档期内唯一一部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电影《28岁未成年》以其独具一格的题材设定,奇幻暖心的故事情节独树一帜,成为今冬唯一暖气片儿。据悉,该片由乐视影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