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冲天火》不用替身 演技征服导演夫人
2016-11-14 10:23:31 来源:汉网

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亮相,电影中真打真撞的燃爆动作场面得到不少观众的高度评价,而其中张若昀更是自曝在片场不用替身,完全真人上场。在电影拍完后,导演林岭东的太太宣布成为张若昀粉丝,对此张若昀摊手说“下部片导演可能要把我往死里打。”

 

\
 张若昀此次与郭采洁合作


首映发布会现场,一支名为“烈火冲天”的预告片令人看后直观感受到导演林岭东的“毁车癖”,现场实拍,真打真撞的刺激性画面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一场速度与生死的近距离碰撞。在首映发布会的提问环节中,导演林岭东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筹备这部作品的初衷及过程,并与现场所有人分享了自己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最满意的桥段,对于电影中五位主演亲身上阵出演动作戏的敬业态度更是大加赞赏。

吴彦祖坦言“宗天保”这个人物本身具备的正义感特质令他“着迷”。张静初则一改往日的文艺形象,在片中大胆挑战突破性的“烧伤造型”。首度触电大银幕便化身“复仇小鲜肉”,亲身上阵出演高难度动作戏,也让张若昀觉得十分具有挑战性。除此之外,张若昀、郭采洁、张孝全三人还透露将在片中上演一出朦胧的“三角恋情”。

谦逊自称“吴彦祖迷弟”的张若昀对于“小鲜肉”的称呼,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我自己认为我是一个年轻的演员,现在对年轻演员有一个称呼叫小鲜肉,其实也可以的,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到影片来区别角色,希望大家能给电影里的人起一些这样的‘外号’而不是给我。”张若昀近一两年作品不断,最近刚刚在《法医秦明》中有出色表演。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就吸粉导演太太,他“忧心忡忡”,因为林岭东在听说此事后也十分意外,他恐怕下次接拍导演的电影要被安排“往死里打”。张若昀解释说,不同的人看《冲天火》的角度不一样,除了预告片里表现的激烈打斗,还有很多细腻情感,“这部戏是很多元的。”

据悉,电影《冲天火》也延续了导演林岭东一贯的“真打真撞”拍戏风格,出现不少近身射击、徒手搏杀、飞车火拼等精彩而又震撼的画面,是一部典型的林岭东style作品。几位主演吴彦祖、张静初、张若昀、郭采洁、张孝全也为这部电影倾尽心力,无论是着重内心的情感戏份还是展现劲爆动作的打斗情节,全部无替身亲自上阵,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在各种燃到爆炸的动作场景之外,仍充满了发人深省的哲思。

《冲天火》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