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2》首周末票房破1.5亿 登顶冠军爆燃银幕
2016-10-24 08:30:39 来源:汉网
 
    10月21日,由性感硬汉杰森·斯坦森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巨制《机械师2:复活》全国上映。上映首周末,票房突破1.5亿,并以连续三天单日票房冠军的成绩傲视群雄,继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后再度为今年持续低迷的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同时电影口碑炸裂引发观影狂潮,影迷被杰森·斯坦森的硬汉荷尔蒙燃爆。在影迷的热情感召下,电影排片率持续上升,势不可挡。
 
    首周末票房夺冠 斯坦森硬派动作风格受追捧
 
    半个月前,《湄公河行动》实现了一场2016年漂亮的票房反击战。观众们也才惊讶地发觉已经很久没在影院里看过实实在在的硬汉电影了,不仅仅是主演荷尔蒙爆炸、阳刚英俊招人喜爱,凌厉凶狠、拳拳到肉的硬派动作风格也备受追捧,杰森·斯坦森与《机械师》系列近乎完美的符合了这两点。
 
    《机械师2:复活》果然不负众望,杰森·斯坦森在电影中饰演的无情杀手气势如虹,自10月21日上映首日开始,这位硬汉杀手就无情屠榜,以5200万登顶当日票房冠军,以27.9%的排片为周五电影市场贡献了50.5%的票房,周六周日依然势头不减,上映44小时破亿,首周末票房累计突破1.5亿元,在影市低迷不景气的环境下逆流而上,成功地调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情。
 
    影片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杀手亚瑟·毕肖普本来已经金盆洗手,却被宿命之敌紧咬不放,更挟持了他一见钟情的女友吉娜。无奈之下,毕肖普只好重回老本行,再次施展登峰造极的杀人技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除了常见的拳脚功夫,冷兵器和热兵器也样样精通,尤其是“机械师”独有的机关设置功力,加上他有如神助的不死之身,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也跟着狠狠地过了把瘾。枪枪夺命、刀刀见血、火光四射的动作场面,让观影快感不断升级。
 
 
    硬汉口碑持续发酵  网友:对小鲜肉越来越无感
 
    《机械师》系列最为人称道的一点就是,够硬够性感!杰森·斯坦森教科书般的肌肉在3D巨幕上触手可得,更别提激燃的动作戏带来的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观影体验了。除了硬汉杰森·斯坦森,当然也有不少男性观众是冲着杰西卡·阿尔芭的盛世美颜和性感身材前来观影的。影片中,不仅斯坦森有大量的动作戏,连杰西卡·阿尔芭也有非常厉害的打斗场面,女神为此还专心训练了很久。如此用心自然换来口碑好评,而自电影上映后,好口碑仍然在持续发酵。
 
    网友“脆皮锅烧肉”是斯坦森的铁杆粉丝,他表示:“我杰森哥的电影每部都要看,《机械师》当年就看了两次,这一次还被芭姐圈粉了。”网友“萌琪琪icon”写道:“从来没想过今年要看这部电影。彻底被《机械师2》安利了,太特么好看了!比美队、碟中谍、谍影重重blabla都好看!杰森·斯坦森已经碾压一众好莱坞男星成为我的新男神了!彻底被你的人格魅力征服了!”而网友“如梦似幻啊”则对电影的硬汉气质赞赏有加:“不得不说《机械师2》真的很好看。虽然其中我有点儿小害怕,话说越来越喜欢中年大叔了怎么办,对小鲜肉越来越无感了。”
 
    《机械师2:复活》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国内3D/中国巨幕正在热映!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们,来电影院感受斯坦森三米胸肌冲屏的硬汉魅力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