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极限挑战视频 真人CG力求呈现最优动画
2016-10-08 12:01:49 来源:
鬼山莲泉
鬼山莲泉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电影《爵迹》曝光十大极限挑战视频,导演 、王源、汪铎组成的爵迹家族颜值逆天,完美的外形不仅成功地塑造了俊美毓秀的电影角色,同时也表现出不同角色丰满的情感内心,使郭敬明笔下的角色不同个性都得到恰到好处的演绎。而导演郭敬明首次利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电影《爵迹》,不仅是他的一次大胆的尝试,也开拓了华语影坛全真人CG魔幻电影的先河,填补国内这一影片类型的市场空白。对此,导演郭敬明表示:“《爵迹》的背后凝结着上千个工作人员们的心血和努力,只要有人愿意迈出第一步,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类型的中国电影诞生。如果我们的努力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那我们的所作所为就是有价值的。”

  而在《爵迹》首映观影结束后,不少在第一时间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影片特效过硬,人物角色表情生动细腻,画面大气流畅,配合梶浦由记创作的震撼配乐,视听效果完全超出预期,让人意犹未尽!”也有影迷称:“小四导演竟然能把CG做到这么美,剧情、人设、细节要啥有啥,战斗场面的确配的上‘燃魂’二字,全新的视效体验绝对让人耳目一新。”还有粉丝称赞道,“看了提前场,被吴亦凡饰演的银尘和陈学冬饰演的麒零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感动了,居然有泪点,感觉物超所值,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更有影评人在看片后表示:“影片故事新奇,技术实打实的强,音乐燃爆,一部CG电影做到两个小时的长度却又丝毫不觉冗长,这是不计成本的良心品质,导演郭敬明的能量很强大。”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原力影业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星光麦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微影时代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电影《爵迹》已于9月29日晚22点提前公映,燃爆国庆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