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医院》今日公映 五大“惊”点震颤心灵
2016-10-08 12:01:42 来源: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殷国君执导,台湾偶像剧女王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医院闹鬼题材恐怖电影《幽灵医院》今日正式全国公映。影片融合了悬疑、东方灵异、欧美血腥、阴尸复活等各种恐怖元素,看点不断,为观众带来颠覆性的惊悚体验,接下来就为观众揭秘影片的五大“惊”点。

  “惊”点一:国内“医院闹鬼”题材恐怖首秀

  作为围绕“医院”这一独特题材的恐怖电影,《幽灵医院》第一次全面讲述有关医院闹鬼的故事,算是国内该类题材恐怖电影的创新性尝试,恐怖元素新颖刺激,刷新着观众的口味。此外,医院本身就是一个闹鬼传说层出不穷、灵异事件频发的地方,而该影片根据医院闹鬼真实事件改编,在环环相扣精巧设计的剧情下,灵异感也更加突出,给观众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心理与视觉的双重恐怖体验。

  “惊”点二:重口味“阴尸凶灵”震撼来袭

  传说医院太平间里阴气非常重,尸体久放其中会异变成阴尸,进而吸食人血害人性命。 该影片无论从场景的布置搭建,还是恐怖氛围营造,都将“阴尸”复活这一骇人事件表现的真实恐怖,抓住了观众们对于医院的恐怖点,更加入了众多的欧美恐怖片元素,将“阴尸”凶灵刻画的血腥暴力,视觉冲击足够震撼,相信会符合更多“恐迷”们的重口味,将国产恐怖片再上升一个高度。

  “惊”点三:专业团队中西结合打造高能特效

  《幽灵医院》此次采用的是非常专业的化妆团队以及特效包装团队,将阴尸凶灵、诡异医生、血腥护士等恐怖事物塑造的惊悚渗人,阴森的医院走廊、随处可见的诡异场景、寒气逼人的太平间以及众多重口味恐怖镜头的特效处理都堪比国外恐怖大片,是真正的中西结合,血腥与灵异共存,视觉冲击力爆表,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惊”点四:“闹鬼”医院实景拍摄

  《幽灵医院》片方此次全程在上海某闹鬼医院进行实景拍摄,拍摄场地的搭建与布置更是追求细节,恐怖氛围浓郁。据相关人士称,影片凄厉的人声包括音效均来自演员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为了使其人物更具恐惧感,所有环境音效都是在真实的医院恐怖氛围下完成,经过筛选采用,只为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恐怖窒息感。

  “惊”点五:香港喜剧大咖“罗家英”倾情加盟

  此外,《幽灵医院》更是倾情邀请了香港喜剧大咖罗家英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据了解,罗家英被称为香港的喜剧教父,因为《大话西游》而被观众熟知,其塑造的夺命唠叨“唐僧”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而出演该影片也是他的恐怖片首秀,他在里边饰演诡异神秘的院长,充分的体现了他醇熟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深度把控。罗家英表示:接拍如此恐怖之作,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跟这么专业的摄制团队合作,相信会为影迷们呈现一部恐怖佳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