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强别样“釜山行” 《浮世千》黑马姿态入围
2016-10-08 12:01:41 来源:
《浮世千》新闻稿横版海报
《浮世千》新闻稿横版海报

釜山电影节
釜山电影节

演员王子强
演员王子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子强领衔主演的青春公路爱情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成功入围2016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亚洲电影之窗”单元。

  作为资深美食旅游生活家和专业汽车评论人,多年在外的旅途生涯为王子强积累了丰富的人生阅历,时刻在路上的王子强也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运用在电影角色中,成功诠释了旅行的意义,完成跨界。相比同单元入围的 、郭富城、任达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王子强作为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演艺界新人,其表现并不亚于以上前辈,而作为整部影片的灵魂人物,王子强对于节奏的把控拿捏到位,情感的充实和内心的支撑让剧中人物变得更为立体,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充分体现了王子强在表演道路上的巨大潜质和无限前景。

  集时尚娱乐等多元素于一身的王子强凭借对美食的热爱,旅行的热诚和汽车的痴迷,励志成为一名生活方式家。在完成了30几个国家的环游世界之旅后,如今的王子强已是资深环球美食旅行家和专业汽车评论人了。除了身兼多重代言,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的汽车节目,王子强更是受邀于各大国内外汽车品牌,进行宣传片的拍摄及节目录制,还担任了“清新福建旅游形象大使”。

  此次王子强决定跨界主演电影,把自身多年在外的旅行经验和生活感悟,融汇在《浮世千》(Duck Neck)这部以公路青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之中,也让《浮世千》(Duck Neck)以黑马姿态入围了2016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王子强表示:“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成就了我的梦想,让我把多年对生活的感悟原汁原味的呈现给了观众,不论是精彩的世界还是真挚的情感,我都希望与观众一同分享。”

  据悉,王子强将携众主创于10月6日至15日“釜山行”参加全球首映礼,与众影迷分享台前幕后精彩故事的同时,也期待着《浮世千》(Duck Neck)这匹黑马脱颖而出,闪耀全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