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顶一万句》曝剧照 刘震云:为男观众出口气
2016-10-08 12:01:40 来源:
《一句顶一万句》演绎了一段男人被出轨的绿帽子下的史诗
《一句顶一万句》演绎了一段男人被出轨的绿帽子下的史诗


  搜狐娱乐讯 由原著刘震云担任编剧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则入围今年10月开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手机》讲述男人出轨的故事相对应,新作《一句顶一万句》演绎了一段男人被出轨的绿帽子下的史诗。因此,有提前看片的媒体称,如果说《手机》让男人扒层皮,《一句顶一万句》则让女人疼次心。

  此前,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提前展映,有看过片的观众表示,同为“出轨”题材,《手机》着力于男性角度,讲述了男人出轨中一个谎言的出现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圆的故事。《一句顶一万句》将当代人在生活与婚姻中所面临的情感矛盾与内心之争暴露于众,俨然一场惊心动魄的“无硝烟战争”。刘震云笑言,“拍《手机》时得罪了所有男人,影片里有一句经典台词 ‘做人要厚道啊’,于是,许多朋友看到我之后都说,“你这人不厚道啊”,这次我替男观众出了气,让女人疼了一次心”。

  《一句顶一万句》的导演正是刘震云的女儿刘雨霖,虽是新锐导演,资历却也不俗。首部短片《门神》一鸣惊人,入围50多个国际电影节,揽10个国际大奖,还斩获奥斯卡(学生单元)叙事片奖。

  据悉,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由原著刘震云担任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毛孩、李倩、刘蓓、范伟领衔主演,李诺诺主演,齐溪、喻恩泰、孙茜特别出演,聚焦普通人的内心世界,讲述了一顶绿帽子下的史诗,将于11月11日全球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