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主创互相爆料 吴亦凡最惨陈伟霆最污
2016-10-08 12:01:40 来源:

    TFBOYS王源则像个十足的乖学生,穿着印花白衬衫,笑容羞涩。王源描述自己的“苍白少年”一角很是颠覆,会带给大家惊艳感。郭敬明爆料,王源拍戏穿了轻薄的袍子,没穿内裤,要拍出吹风效果时一不小心就拍到没穿内裤的镜头。当然,这些是不可能在正片中看到的。

李治廷胸肌抢镜,跟王源笑得很欢乐
李治廷胸肌抢镜,跟王源笑得很欢乐


    李治廷的V领褶皱衬衫胸口开很大,明晃晃放送福利。他饰演的“霓虹”被调侃是“安保”,负责保护郭采洁饰演的王爵。这个角色又高又壮,不穿衣服,不说话,最强的技能就是帮主人开打。李治廷笑说是不穿衣服和一米九二身高吸引了他立刻接了《爵迹》。“我一直想拍这样的角色。”

    陈学冬身穿墨绿色带玫瑰花图案的卫衣,清爽帅气。他说自己在电影里是最不起眼,最low的一个角色。“这个人物就是要搞怪、害羞,要各种表情,像导演要求加的咬嘴唇啊。”电影里,陈学冬饰演的使徒麒零跟着吴亦凡饰演的王爵银尘,两人关系十分暧昧。

    到了现场“互爆”时间,主创们纷纷拿起了小黑板,郭敬明爆料最开始找到吴亦凡饰演银尘的时候他还是光头,还透露全剧组被虐得最惨是凡凡。“他在拍摄期间撞到车门后脑被缝了四针,但还要戴着动作捕捉器的沉重头盔,敬业精神一流。”而说到剧组尺度最大是谁,全员都指向了陈伟霆和杨幂,可怜未到场的两个人连辩解的机会都没有了。

收
瘦瘦的林允原来是“吃货”一枚

    纤瘦的林允也难逃“被黑”命运:原来她竟是吃货体质,经常带一筐零食去片场,还把郭敬明都带跑偏了。

\
“夹乒乓球”大比拼 

\
“麻辣对话”引全员爆笑 


  到了游戏环节,《爵迹》剧组都不再绷着,跃跃欲试玩起了夹乒乓球比拼,你来我往笑得开怀。“麻辣对话”环节相当于真心话爆料,每个演员拿了“冤”和“不冤”两个圆牌。回答问题举相应的牌子。对于“郭敬明是外貌协会?”的提问,全员集体喊不冤,都对自己的颜值相当自信。而当问到又“剧组吉祥物”之称的王源是不是还很性感时,一向乖巧的王源也大胆举了“不冤”,看来小小少年对自己演绎的“苍白少年”也很满意呀。   

    节目尾声,导演郭敬明说想要通过《爵迹》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想知道更多爆笑内幕?敬请期待10月8日上线的《抱走吧!爱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