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澳洲上映 韩庚分饰三角 要对得起观众
2016-10-08 12:01:39 来源:
韩庚红毯签字
韩庚红毯签字

韩庚墨尔本见面会
韩庚墨尔本见面会

韩庚澳洲红毯拍照
韩庚澳洲红毯拍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 、张超、张瑶、谢楠等主演的《大话西游3》目前全球热映中,自9月14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高走,成为整个中秋档大盘的顶梁柱,并连续14天蝉联内地影市票房冠军。片中分饰三角的韩庚表示:我们的电影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22日影片在澳洲上档,韩庚也飞抵澳洲,为《大话西游3》造势!

  韩庚“穿梭”海外 为影片尽心尽力

  自电影《大话西游3》上映以来,主演韩庚马不停蹄的倾力为影片宣传,在刚刚结束国内城市路演后,便立刻飞抵澳洲,首站到达悉尼影院,与海外观众亲密互动,现场分享拍摄趣事,观众提问来者不拒并回应了质疑。韩庚表示:情怀是我们保留在心中最美好的回忆,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在保留情怀经典的时候,也需要一些突破。对于他自己来说,他拍过的每一部电影自己都在学习和成长,希望《大话西游3》这部新作能带给大家惊喜。同时,韩庚也表达了对澳洲的喜爱,还说:看到了悉尼的彩虹。现场影迷气氛热烈,高呼:韩庚就是我们的彩虹。随后,韩庚一行到达墨尔本,与影院观众亲密互动,风趣幽默的回答提问引爆现场,人气海外爆棚,受到观众热情的支持。

  韩庚一人分饰三角 要对得起观众 对得起自己

  在《大话西游3》中,韩庚同时饰演“至尊宝” “六耳猕猴” “孙悟空”三个角色形象,这对演员来说是莫大的挑战,韩庚表示:是导演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励,我必须要相信导演。我知道很多人说不如以前原版,现在时代不一样了,观众接受程度也不一样,但我们是非常小心翼翼地去保护的,我们都是带有情怀,要对得起观众,也对得起自己。为了对得起观众和自己,韩庚也是玩命为这部影片拼搏,为了一场打斗戏,21天急速瘦了9公斤。而难度更大的是“六耳猕猴”耍棍子的动作戏,韩庚坦言:这部戏之前我没有接触过棍子,所以练棍子的时候特别痛苦,因为我手腕上还有旧伤,运动量过大的时候会有积水,一直很痛。拍摄的时候还要穿着盔甲,吊着威亚,再拿个棍子去做很多特技般的动作。我有20多根棍子,有不同重量,不同高度,拍戏时还得去挑选每一场适合的棍子。事实证明,这样倾心倾力付出的作品还是会有人看到其中的努力,在电影上映后很多观众除了喜欢帅痞痴情的“至尊宝”,更是被“六耳猕猴”霸气打戏所吸引,以及他由误入歧途到改邪归正的心路历程,跟“青霞”错过重逢的唯美爱情,都深深感动着观影群众,纷纷留言“六耳猕猴和青霞之间的爱情让人叹息,为之动容” “至尊宝好逗啊,我被小六圈了” “六六打戏简直不能再帅” “六耳猕猴跟青霞这条线虐出新高度啊” ”看完我都被六耳猕猴圈饭了“等等好评。可见新版的新故事已被认可,而对于演员韩庚,观众更是给出演技的肯定:“不惧百变,但求完美,每一颗努力汗水,每一个角色演绎,每一部影片呈现,演员韩庚,你做到了最好” “演技上线!太突破了” “六耳猕猴用眼神在讲故事” 等。相信认真努力的演员韩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期待未来!

  《大话西游3》目前仍在全球热映中,据了解,韩庚海外宣传下一站将去往新西兰,为更多澳洲观众带来这部惊喜之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