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彭于晏吴旭东 硬汉集结《湄公河行动》
2016-10-08 12:01:38 来源:
吴旭东饰演野牛队队长
吴旭东饰演野牛队队长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林超贤执导,张涵予、 、吴旭东等出演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全国上映。此次吴旭东在片中扮演野牛队队长一角,与张涵予彭于晏等演员共同破获湄公河大案。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10.5湄公河大案”,讲述了一桩悲剧背后所隐藏的惊天阴谋。其中演员吴旭东在片中饰演了一名特警队队长,在拍摄过程导演林超贤亲自给吴旭东做示范,每一个表情及细节要求都非常严格,吴旭东表示:“开始见到林超贤导演还是非常紧张的,导演的气场给人无形的压力,但是相处久了觉得导演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的导演,虽然对演员严格但绝对不是莫名的发火,他对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绪都会给我们讲的很清楚,经过此次拍摄自己的演技进步很多,也学到很多。”

  据悉,《湄公河行动》在全国几个城市点映反响特别好,无论该片的特效、画质、演员阵容热度都超越好莱坞大片,是近几年屈指可数的完美搭配值得一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