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曝“年下恋”预告 吴亦凡温暖告白
2016-07-20 11:45:11 来源:汉网
吴亦凡卢杉“白色爱情”海报
吴亦凡卢杉“白色爱情”海报

 

吴亦凡单车接雅望
吴亦凡单车接雅望

“年下恋”甘之若饴 夏木式告白暖化人心

“年下恋”海报中,卢杉饰演的雅望专心致志地的在夏木脸上涂鸦,而夏木帅气的脸上则呈现出“萌萌哒”既视感。不过被涂上猫咪胡须的夏木一脸心事重重,眼底无意中流露出的哀伤将整个画面了布上一层忧郁的色彩。

预告中,吴亦凡低沉而磁性的嗓音贯穿了整个画面中,诉说着夏木在青春时光中抹不去的对雅望的爱恋之情。“即使我永远不能代替小天哥的位置,但是我还是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愿意随时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夏木守护雅望心切 为雅望与曲蔚然剑拔弩张

属于夏木与雅望之间的,不仅有默默地守护和温暖的告白,还有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和无法遏制的愤怒嘶吼。“年下恋”预告中后段情绪急转直下,没有了前段的温情与逗趣,取而代之的是夏木与曲蔚然之间剑拔弩张的警告与教训。当雅望面临着曲蔚然的屡次纠缠,挡在雅望面前的始终是夏木这个已经长大成人,拥有强大的臂弯和勇气的“弟弟”。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籽月同名小说改编,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等当红偶像联袂主演,8月5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