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记》成龙斯坦森携手 Luubrothers加盟
2016-07-20 11:45:10 来源:

  

成龙和杰森-斯坦森
成龙和杰森-斯坦森

近日,由中俄合作拍摄的惊悚电影《中国游记》莫斯科、伦敦部分已经相继杀青,剧组及演员也将陆续抵达北京开始国内部分的拍摄。该片由著名导演特鲁辛执导,功夫巨星 元素的部分比重很大,LuuBrothers在影片中戏份几乎都是动作场面,挑战十足,这也是他们继《环太平洋》系列之后首度在国内进行电影拍摄,为了演绎好人物角色,更好地达到拍摄效果,三人在拍摄前可谓下足了功夫,力争将每一点都做到完美,在努力学习中文的同时也一直在进行武术动作的集训,谈及与成龙大哥的合作,三人表示的确有一定的压力,但也会将压力也转化为表演动力,力求与前辈成龙完成一次最完美的合作。

转战内地势头不减 机甲勇士变动作影星引期待

《环太平洋》中帅气的铁甲战士形象使他们一举成名,令人印象深刻。凭借精湛的演技,三人成功塑造了机甲战士的形象,并得到导演的充分肯定。而目前将事业重心转至国内的LuuBrothers更是势头正劲,有时会让大家难以分清的三人凭借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入行伊始便俘获众多粉丝,备受瞩目。此前就表示希望能够出演中国功夫片的三人此次可谓是得偿所愿,搭档功夫巨星成龙及成家班众人,影片未开拍便引爆众人期待,作为行业中的新锐力量,相信大银幕上的他们一定会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