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蛮女友》首映 宋茜传授独家“撩夫神技”
2016-04-20 11:07:56 来源:汉网
车太贤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4月19日,片方在京举办了“千里撩夫”首映发布会,导演赵根植、制片人申哲携主演宋茜、车太贤出席。发布会现场, “新野蛮代言人”宋茜现场亲传独家“撩夫神技”,与车太贤逗趣还原片中“夫妻小剧场”,实力守护爱情的小船。

主创谈“女友”独家记忆 十五年野蛮回归“往事不如烟”

十五年前,《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许多经典片段为观众津津乐道。十五年后,正统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野蛮回归”。首映发布会现场,车太贤、宋茜等主创回忆起各自与“野蛮女友”的十五年故事。谈到十五年前接拍“牵牛哥”一角,车太贤幽默表示自己“M属性”满点,喜欢野蛮直爽的女友。至于十五年后物是人非,车太贤笑称“往事并不如烟”,虽然“愧对”前女友,但生活还要继续。“新野蛮女友”宋茜称前作是“爱情圣典”,十五年后能出演续集既是挑战也是荣幸。

谈及十五年后才将《我的新野蛮女友》搬上银幕的原因,作为该系列两部电影的制片人,申哲先生表示“十年磨一剑,希望精益求精”。与第一部相比,导演赵根植认为“新野蛮女友”在野蛮之外更多了几分温柔和情趣,“时代在进步,野蛮女友自然也要进化”。他透露,相较于前作,《我的新野蛮女友》将更多着墨于牵牛和星星婚后野蛮又有趣的“小夫妻”生活。

宋茜“千里撩夫”传秘笈 车太贤实力陪演守护爱情小船

前不久,一组宋茜身着西装帅气出镜的海报“帅哭”无数妹子。而作为“新野蛮代言人”,片中宋茜饰演的星星不仅会“撩妹”,更会“撩夫”。首映发布会现场,宋教授亲自传授两招“撩夫神技”,女友力max令车太贤直呼招架不住。影片中,宋茜饰演的星星更是实力撩夫,与车太贤每天打造“夫妻小剧场”,日系风格的“女仆特别服务”,埃及版的“木乃伊情未了”一网打尽。

发布会现场,宋茜和车太贤玩心大发将电影情节搬到了现实。宋茜用粤语模仿经典电影《花样年华》中“你爱不爱我”的经典对白,并“吐槽”牵牛哥总是记不住台词。车太贤大呼“冤枉”,表示“跨国恋最大的烦恼就是语言差距”。两人现场更身着传统戏服,玩起了片中中国古代版的“角色扮演”,宋茜更是随着《天仙配》的伴奏舞动水袖,夫妻秀恩爱指数爆表,实力守护爱情的小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