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园 白敬亭跑宣传狂瘦14斤
2016-04-20 11:07:56 来源:汉网
白敬亭
白敬亭

 

现场
现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即将于4月22日全国热映。4月19日,该片到上海复旦大学造势,出品人王长田、编剧刘同、导演姚婷婷以及5位新人主演白敬亭、郭姝彤、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现身。近日,连轴转奔赴全国30多个城市宣传的白敬亭,被刘同爆料狂瘦17斤,惹现场女粉丝心疼不已。

《谁的青春不迷茫》讲述了学霸林天骄(郭姝彤饰)和学渣高翔(白敬亭饰)误打误撞由友谊演变成了爱情,最终受到各种阻力而各奔东西的故事,青春期学生成长的烦恼跃然于银幕前。影片不同于以往的国产青春片,既不怀旧,也不狗血。虽然有青春期懵懂的爱情,但只是默默生长的情愫,连牵手都没有,也有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接地气的同时电影有着很强的代入感。

从网剧《匆匆那年》里的大暖男乔燃,到《旋风少女》中的谦谦君子喻初原,再到《谁的青春不迷茫》挑战了一回学渣高翔,无论哪一个角色,满满少年气质的白敬亭圈粉无数。谈及私底下自己的性格,白敬亭表示杀青《谁的青春不迷茫》后,自己发生了些许变化,“我生活中70%的状态像乔燃,我不太说话,也比较闷,很少跟别人交流,更多是一个聆听者。但是拍这部戏,把我剩下那30%比较活泼很皮的调动起来了,这也是这个角色给我最大的挑战,我要变得更积极跟别人去主动沟通人,所以这个戏拍完了我可能觉得我自己更像高翔。”

该片热映前,主创们也是拼了,一个多月来马不停蹄地在30多个城市进行路演。特别是本来就高瘦的白敬亭,被编剧刘同爆料在宣传期狂甩肉了,暴瘦14斤,让全场粉丝心疼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