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正式成立 苏芒到场助阵
2016-04-20 11:07:55 来源:汉网
\
苏芒到场助阵 

 

\
"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正式成立 

 

\
"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正式成立


4月19号,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中国新影人基金”正式挂牌成立。“新影人基金”是在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新人新作不断创造票房和口碑奇迹的背景下,引入互联网的天使投资理念和金融风险控制的机制,并依托于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由业内多家知名投资公司共同发起的电影基金。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新颜,新京报报社社长戴自更,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宁,香榭荔舍国际总裁李明曌,以及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到场助阵,代表基金合作方,现场揭晓首批资助的电影导演名单。

据悉,该基金作为中国最强新晋导演助推器,其成立的宗旨是发掘中国导演队伍中的优秀新生力量,让他们更多更好的作品可尽快进入市场,从第一部作品就有很好的市场运作。有别于其他的年轻导演计划,新影人基金除了能更多的给这些新导演在创作和技术上提供帮助外,更多的在资金及市场营销、发行等环节给与切实的帮助,让才华横溢的新导演尽快破茧而出,在中国这片生机磅礴的电影市场土地上生根发芽。

据新影人基金负责人透露,基金的项目来源和人才储备源于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蜚声戛纳的《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距今已历时四届,依靠戛纳电影节在电影市场的专业引航,在发掘、培养、推出新人方面,已经走在了快速发展的电影市场前面。中国新一代电影导演由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提供专业评选和孵化,由新影人基金提供资金和资源支持,他们的起步就站在了行业的最高点上。

去年中国新晋导演靓丽夺目的成绩单给与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强大的信心。谈到对新导演的电影项目投资时,项目负责人更是满怀信心,他说:中国目前不缺资金,而是要寻找好的项目,挖掘优秀的人才,我们的投资策略是:只要项目好,新导演的投资额度将最大限度的给与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